close

 

 

預告超連結~~~

 

這一期RM的來賓是宇彬玹雨!!!

B4tUzp8CEAEjqLV

話說...宇彬是我的前任新歡耶(甚麼跟甚麼?!)

哈 那時候看了繼承者之後

覺得這孩子(?)有種很特別的氣質很吸引人呢~

玹雨也是個很可愛的孩子(真的很像個孩子啊XD)

 好啦

進入正題囉~(我怎麼每次都這樣"搞威"哈哈哈)

不過這次我打算不要寫太多

重點大概講一下就好

真心覺得親自看比較好XDDD

因為裡面實在太多地方好笑的了

 

 

以下有雷(這次雷只有一點點喔XD),不喜勿入喔! 

 


 

 B4oyIifCIAEuyyH

好喜歡開場的時候他們一字排開的樣子

Gary站在光洙和宇彬中間好有梗(不要打我)

有種萌萌的身高差~

rm 225

 

宇彬這次是SPY

感覺就很適合他XDD

尤其是那優越的身高~

感覺就有一種優越挺拔的菁英感

光洙這次也和宇彬一起當了spy

果然

這個搭配不負期望的讓我笑到快"起肖"XDDDD

既是長身LINE

也是搞笑LINE

 

INGIn

 

這一期的RM

宇彬真的是為了勝利不顧一切啊

在眼神戰鬥的部分

連犧牲扮醜都完全放開了

畫面一出來我就笑的肚子好痛

真的太好笑了啊!!!!!

 

 未命名

 

最後關卡是在某博物館進行的

宇彬真的很適合黑色襯衫啊

整個帥到爆!!!

這次的淘汰方式也很特別

居然是用的?!

而且宇彬和光洙知道之後

還嫌棄以前撕名牌的方式太野蠻了XDDD

 

 

宇彬贏得最後的勝利

丟牛皮紙提示和筆的時候實在太帥氣了!!!

宇彬的勝利感言真的是太可愛了XDDD

光洙知道自己被背叛的表情也好好笑

宇彬:這是我參加4次RM所學到的...(背叛)

我真的要笑倒了啊

 

 


 

 

最後附上私心照~

看看我們宇彬優越的腿優越的長相優越的身材啊啊啊~

跑步姿勢太美(還是單純因為腿長所以...?)XDDD

 

3O7LYCu  

 

 

  

圖的出處請見LOGO

轉走前請先說一聲喔~

如有侵權請告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ng 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