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突然想看個電視劇或電影
看了一下最近的新戲簡介
決定來看看"皮諾丘"
真的超級好看的!!!!!
男女主角真是找對了!
李鍾碩和朴信惠演得很到位啊!
難得我想打這麼個長篇
還想說要不來開個部落個發文分享咧XDDDD

(所以我就開了 >///< 請多多指教)

 


 1415241548STR_1  


其實我現在只看到第二集而已
但是真的有種深深被觸動的感覺

敘事方式是我還蠻喜歡的方法

是順著時空寫
然後穿插過去的記憶和回憶還有平行時空上的其他劇情對話
(這算是蒙太奇嗎?我上課都沒認真聽怎麼辦XD)
至於劇情我倒覺得很適合學習新聞傳播的人看~
要有職業道德!
媒體的一句話可以影響大眾
甚至危及性命
尤其男主在第二集在電視台對著電視節目製作人說的:
「我沒有把節目當成玩笑,電視裡的一句話,也許能殺
死一個人,我怎麼敢當成是玩笑來看!」
那語氣真是...不只讓人有同感的憤恨,又可以體會到男主心中的痛TT

(中間細節劇情可以先略過嗎?XDDD 等我看完再說吧 哈哈 不要打我啊)

在第一集的前段便敘述了在男主角的孩童時期

記者採訪為了獨家集收視率而不顧事實的播報

也因此使男主角的父親失蹤而母親跳海自殺

(我看到這裡其實很想哭啊 真的太慘了 TT)

母親跳海自殺時還帶著男主角一起

(這算甚麼母親啊! =..=)

後來幸運的在一個海島小村莊被救起

之後便被女主角的爺爺領養了
兩人成為青梅竹馬
女主角因為患有"皮諾丘"這種特別的病症
所以一說謊就會打嗝
也因只能說真話而有了"直言魔女"之稱
(我覺得很可愛啊其實~)
然而男主無意間發現
害死男主父母親的記者就然是女主的母親
(但是女主父母已離婚,女主跟著父親來到海島生活)
雖然男主內心感到憤恨
但是卻無法控制的喜歡上女主
(狗血!....但是婆媽們愛看XDDD)
然後故事就這樣開始了~

 

不過我其實一直很好奇

李鍾碩一開始出場就帶來了特別的視覺感呢~  XD

這時KongKong我突然覺得...啊~ 髮型果然很重要啊...

不適說鍾碩오빠不好看喔XD

這樣的鍾碩오빠真的很特別呢!

也很符合戲中男主裝呆的形象

感覺特別新鮮呢~

 

雖然很想繼續和大家分享

不過我還沒看完啊哈哈 

希望大家會喜歡><

下次見~ 等我再多看幾集再來和你們分享喔!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ong 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